close

很多客倌常常一進門就沒頭沒腦的問妳

你知道有產品長得 長長的.圓圓的.是彩色盒子.有個記號.....

反正可以想到的諸多形容詞都用上了

還有就是我朋友說你們應該有阿

但我還是猜不到@@

這時候客倌已經顯得不耐煩但是嘴裡扔是碎碎念

我想他是希望我發揮黃大仙貨是鐵板神算的功力之類來算算他要的是什麼

但是小編我畢竟不是神好嗎?我沒有那樣的神力我也沒學過我只是一名可憐的服務員

就在我實在猜不出也算不出他要的是啥時候客倌會說

1.怎麼會沒有算了 (好客氣的說法喔感恩!)

2.我就買過阿~你一定是不知道啦(我真的不知道阿!)

3.就是買過阿就是在你這買的(買過還不知道真是沒救了)

4.你開那麼大間店怎麼可能沒有(是誰規定的)

哎呀~連個品牌或是產品類是什麼都不知道還要我猜

就算給我神杯我也沒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2012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