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對居家常備的京x庵枇杷膏陌生嗎?

試問有買過的貨是沒有買過的大大們

裡面應該要有湯匙嗎?

喔~不對我應要問大大們是一定要附湯匙嗎?

我曾經因為裡面沒有湯匙被客倌罵你傻了沒有湯匙我怎麼吃阿!

這麼說好想也有道理

但是誰規定裡面應該要有湯匙呢

那以後是不是"普x疼"也應該在裡面附杯水呢?

不然要怎麼吃阿!

我的天阿~ 又是沒頭沒腦的對話

ps:在他抱怨沒有湯匙後小編我拿了一支湯匙給他

但是他卻很不悅的說太大了我放不進去還是不能吃阿

小編我耐著性子告訴客倌

你可以倒出來吧

他竟然說喔~也對喔

這......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2012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